English | 南开大学

我院白长虹教授当选为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

发布时间: 2023-07-28
浏览次数: 216


714-16日在武汉大学举行的“2023年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”期间举行了学会的换届大会,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会第12届理事会成员,我院白长虹教授当选为该学会副会长。市场营销系的李东进教授、李桂华教授、任星耀教授、刘欢老师等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并进行了学术交流。以“新时代、新征程、新营销”为主题的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、由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承办,来自全国一百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1000多人参会,一起交流探讨二十大后市场营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趋势,分享新时代下新营销遇到的现实挑战和解决相关营销实践问题,会上交流400多篇论文。

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(Chinese Marketing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,英文缩写CMAU)成立于1984年元月,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,由全国各高等院校从事市场营销学教学、研究的专家、学者及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。学会的主管单位是国家教育部。我院曾承办过该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。

另外,我院任星耀教授当选为该学会常务理事,李东进教授当选为该学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。学院一直支持和鼓励我院教师在全国学术平台上发挥重要作用,提高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和贡献度。

 

(市场营销系供稿)